La Petite Mort

脑洞

三十题——1、初次拜访

寒风瑟瑟,卷起枯黄的杂草旋向远方。天色好像在配合这个肃杀的季节一般,阴沉难测。连远处古老教会上青色的砖瓦都冰冷异常,散发着骇人的气息。

缓慢行走在坡道上的少年感到了些许寒意,侧头望向身旁面容严肃的少女。狂风吹乱了她的额发,随风飘动的深红色大衣在周围灰蒙蒙一片的映衬下愈显鲜艳。少年抬起手,似乎想要搂住少女,但又旋即放下。少女的脸庞流露出一股庄重的气息,寒风也无法侵袭。

在少女的带领下,少年来到一扇有着复杂纹样的铁黑色大门前。他抬头望向门楣,不禁为精致的花纹和工艺所感叹,心中的紧张感不由得又平添了几分。

“你在干什么呢,快过来吧。”已走远的少女呼唤着少年。

他们一级级走过漫长的石阶,最终在路的尽头停下了脚步。

少年重新整理了一下衣冠,庄重地伫立。而少女默默地放下手中的月季,牵起了身旁少年的手,“父亲,母亲,这就是我喜欢的人,他叫卫宫士郎。我带他来拜访你们了。”

面前冰冷的石碑上,远坂时臣和远坂葵正温柔地笑着。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La Petite Mo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