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Petite Mort

脑洞

三十题——2、冰箱上的留言

远坂凛很生气。

她红色的身影噼里啪啦散发着青色的火花,左臂上缠绕的魔术刻印正隐隐散发着蓝色的光芒,指尖微动,仿佛随时准备放出邪恶的诅咒Gandr。

而这原因自然就是,她的家政夫丈夫卫宫士郎因为要和柳洞一成一起参加寺庙的祭典,不仅不能回来吃晚饭,还会留宿柳洞寺。不,这并不是最严重的。向来体贴的士郎已经提前做好了她的晚饭,这才是最糟糕的。

现在,远坂凛正望着冰箱上小猫图案的便利贴发火。

什么叫“凛,我已经做好晚饭了,就放在冰箱里,你只要把它们放到微波炉里热两分钟就可以了。╭(╯3╰)╮”!冰箱还好,只要打开门将东西拿出来就可以了。微波炉这种东西,自从买回来后一直都是士郎在用,我可一次都没有用过啊!还有那个恶心的表情,士郎你到底是跟谁学的!

远坂凛愤而揭下冰箱上的便利贴,将它狠狠揉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。这个卫宫士郎,不知今天脑子里哪儿缺了根筋,胆敢夜不归宿也就算了,还忘记她最讨厌电子仪器让她使用微波炉?她可不想为了一顿饭,把远坂家的祖传宅邸给毁了。

当然,曲曲晚饭怎么难得倒五大元素属性的天才远坂凛,一个升温的魔术就能解决。但是累了一天回到家,第一眼看到的不是可口的饭菜和心爱的丈夫的怨气,没有那么容易解决。

此时,正和柳洞一成觥筹交错相谈盛欢的卫宫士郎还不知道,明天回到家时,等待他的会是怎样的地狱。


评论(1)
热度(17)

© La Petite Mort | Powered by LOFTER